淮安新闻网讯 昨日,省政府能源“双控”工作考核组来淮,现场抽查江苏省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,淮安市向考核组汇报能源“双控”工作情况。
“十三五”以来,淮安市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,围绕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“双控”目标,坚持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的发展理念,把节能减排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工作切实加以推进,取得显著成效。2016年度,淮安市能源消耗总量比2015年度下降14.9万吨标准煤,单位GDP能耗下降5.7%,两项指标均超额完成省定年度和序时进度目标,位居苏北前列。(记者 何剑峰)
淮安新闻网、淮安日报社,淮安114网为您提供淮安本地新闻,淮安头条新闻,淮水安澜新闻,淮安阳光纪检新闻,淮安民生新闻。